|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大力宣扬宋学义精神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13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财政局(国资委)把学习宣扬身边英雄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扬宋学义精神。

  4月8日,该局组织县级干部、局属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集中到沁阳市王曲乡北孔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宋学义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宣讲员解说宋学义的光辉事迹。耳濡目染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件件感人故事,大家深刻感受到狼牙山五壮士之一宋学义的精神: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用自己的生命,践行保家卫国的誓言;人民至上、脚踏实地的公仆精神,从未忘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廉政精神,始终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从没有靠自己的名头为自己争取任何私利。

  4月9日,机关一些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宣讲宋学义故事,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谈体会,表达学习英雄事迹,坚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好人民公仆的信念。

  该局还选拔了宣讲员,下一步将参加山阳区组织的党史宣讲团,到社区农村宣扬宋学义光辉事迹,让宋学义精神在山阳大地永远传承、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