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拓视野 学经验 洛阳市国资系统赴郑煤机观摩学习

来源:洛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4-15

拓视野 学经验 洛阳市国资系统赴郑煤机观摩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郑煤机集团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河南省关于学习推广郑煤机改革经验的部署要求,4月13日,洛阳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及市属重点企业负责同志赴郑煤机集团进行观摩学习。

  学习组一行参观了郑煤机科技文化展示中心,并与郑煤机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焦承尧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郑煤机集团改革历程,双方就郑煤机集团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党的建设、激励约束机制等改革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各企业负责同志均表示,本次观摩学习活动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对破解改革难题有积极的启发意义,从郑煤机集团的改革中学到了“真经”,将在今后的改革发展中消化吸收,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市国资委负责同志表示,围绕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将深入学习借鉴郑煤机集团改革经验,坚持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市场化改革方向,推动监管企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和都市圈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