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安钢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安钢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安钢集团以“践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各单位借助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国家安全教育专刊、宣传片;开展专题学习,集中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人数达到万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展板等线下方式开展集中宣传,其中,制作悬挂各类横幅200余幅、LED宣传屏20余块;组织干部、职工3650余人参与国安知识答卷活动。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全体职工自觉强化国家安全观,树牢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安钢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不断汇聚“全民参与”的正能量、坚定“人人有责”的安全观、振奋“守正创新”的精气神、营造“安全稳定”的大环境,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融入日常生活、走入千家万户、深入百姓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