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投资集团:共建智慧中原, 赋能数字河南!同步科技来了!

来源:河南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6日,“同步创新生态产业园揭幕仪式”、“同步(郑州)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暨“同步数字产业生态创新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中原数字经济产业园隆重举行。

河南投资集团:共建智慧中原, 赋能数字河南!同步科技来了!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佀洪恩、同步(郑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金部主任张黎鸥、原国防大学信息管理中心主任么富洲、河南中原海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日勿等出席产业园揭幕仪式。

  同步科技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单位,拥有三百多项软硬件国家发明专利,是面向应用流程的跨领域技术整合商。去年5月以来,投资集团与同步科技共同谋划、决定在郑东新区共同成立同步(郑州)科技有限公司和同步创新生态产业园。去年12月,同步科技正式落户中原数字产业园区,集团与同步的合作落地生根。

  仪式现场,同步(郑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介绍了同步科技的发展模式,未来同步(郑州)科技有限公司,将致力于为河南省各行业提供个性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持续打造创新产品,以“平台+生态”的组合,来重新定义技术模式、商业模式和生态模式。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佀洪恩表示,北京同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创新意识、创新积累、跨界融合的科技公司,此次与投资集团共同成立同步(郑州)科技有限公司和同步创新生态产业园,将发挥同步科技 “数据融合、破界整合”的理念优势与能力长板,匹配河南传统行业应用场景,引进各领域前沿技术、产品、服务与团队,引领河南信息产业相关企业开展跨行业的底层整合、生态再造与跨界赋能。

  产业园揭幕仪式后,举办了同步数字产业生态创新论坛,来自北京的30多名信息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聚一堂,交流碰撞,分享5G新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科技新动能,为数字河南发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