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9

河南水投集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强化对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员工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集团宣传大屏、各楼层展示屏、微信、QQ工作群等方式,推送《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谈国家安全:“备豫不虞,为国常道”》、《习近平谈网络安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习近平谈资源安全:全面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文章,播放中国普法网《守护安全,密码在你身边》、《敲响生物安全的警钟》、《记住,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等视频,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集团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