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省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4月29日下午,2021年第一季度省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府国资委召开,会议由省政府国资委宣传教育处组织。座谈会上,10家省管企业介绍了今年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教育处处长曹红对省管企业下阶段宣传思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省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管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在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举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坚持聚民心,以人民为中心凝聚磅礴正能量;坚持育新人,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稳步提高;坚持兴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风化雨;坚持展形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舆论氛围更加浓厚。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省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立足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促进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一是狠抓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二是狠抓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不断贯彻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狠抓风险防范,持续营造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舆论氛围;四是狠抓工作创新,积极拥抱互联网,巩固主阵地抢占新高地。

  各省管、委属企业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