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发展

河南省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河南省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圆满结束!

  5月27日,河南省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成果交流和结业仪式。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郑州大学培训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河南省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圆满结束!

  本期进修班共有来自57家国有企业的106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课程安排既有宏观层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又有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具体工作的讲解;既有传统的课堂教学,又有走进中建七局、平煤神马集团、郑煤机集团的现场研学;既有思维火花碰撞的分组研讨,又有红色革命历史影视教学。可谓“坐着学,入木三分,促进理论提升;走着学,激情澎湃,开拓眼界思路;比着学,补齐短板,促进能力提高”。

河南省第七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圆满结束!

  刘孟连指出,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党性修养,拓宽了强企思路,丰富了交流渠道。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一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体现在立足岗位展现更大担当,取得突出业绩上。二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光和热,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功绩。三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上下功夫,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始终绷紧安全弦。扎实开展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国企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