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政府国资委组织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日,省政府国资委积极响应省文明委、省直机关工委无偿献血号召,结合“世界义务献血日”,组织单位各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热血浓情 涌动生命 国资人在行动”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并倡议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推动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政府国资委组织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为缓解多地血库告急的状况,省国资委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围绕“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传递爱心、促进和谐”的目标,常态化开展国资系统义务献血志愿活动。在每年的3月5日(学雷锋日)、6月14日(世界义务献血日)期间,省国资委将集中组织爱心献血活动,在“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中奉献国资大爱、倡树国资形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赓续党的光荣传统、汲取前行力量,以“热血浓情 涌动生命 国资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汇聚国资系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担当作为的奋进力量。

省政府国资委组织义务献血志愿活动

  上午8时30分,天虽阴凉,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涨。省血液中心献血车一到委机关楼前,义务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自发来到献血车旁,短时间就排起了长队,抽血检验,登记名单。9时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志愿服务队宣读了倡议书,大家踊跃登车献血,纷纷撸起袖子,奉献爱心。有些在外工作的同志一大早赶回委机关主动参与,有些在机关的干部职工放下工作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有些之前没报名的同志受到感召临时起意积极参与,有些之前献过血的同志帮忙组织协调,全委近30名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用近万毫升的潺潺热血汇聚成河南国资人浓浓爱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