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5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24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严俊杰、离退办副主任肖非凡一行前往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党员家中颁发纪念章并看望慰问,代表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向退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胡广坤首先来到离退休服务五处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各位老党员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奉献党的难忘经历,共同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这次颁发对象中有位97岁的党员张福义,他1945年入党,先后参加运城、晋中、太原、临汾攻坚战,抗美援朝战争,荣获国旗勋章和解放奖章。胡广坤专程来到张福义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郑重佩戴。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胡广坤说,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一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汇聚全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国资系统老党员老干部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披荆斩棘,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国资国企事业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大家的心血。颁发纪念章不仅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的褒奖,也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的鞭策,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在党就要为党尽责、为党奉献,特别是在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国资国企党员干部更要发扬老一辈党员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资国企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精神力量。

  胡广坤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生活,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张福义精神矍铄,表示“一日入党,终身为党,将竭尽所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光发热。”

  离退休服务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