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李晓寰到省农信联社就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和企业党建进行调研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5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寰到省农信联社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和党建工作调研。

李晓寰到省农信联社就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和企业党建进行调研

  李晓寰与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周贵恒,党委副书记郝惊涛、韩东亮就全省农信联社深化以案促改暨专项治理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做好省管金融企业深化以案促改暨专项治理工作是省委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前期省农信联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严的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要继续在深化以案促改上下功夫,加快补齐治理工作短板,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

李晓寰到省农信联社就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和企业党建进行调研

  在省农信联社党建文化阵地,李晓寰详细查看了解阵地建设情况,并随机走访了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网络金融部党支部。

李晓寰到省农信联社就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和企业党建进行调研

  李晓寰对省农信联社党的建设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试金石,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磨刀石,引导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并积极对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党支部,发挥特色优势,打造特色支部品牌,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把党建工作与农信联社改革发展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把业务发展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建为引领,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党建工作处处长蒋经先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