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主任曹东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8月31日第四次推进会以来国企改革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同时听取了深化改革考核目标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大部署以来,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在修订完善方案的同时,不等不靠,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涉及的改革任务进行预安排并积极推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压茬推进。截至目前,2021年底前需完成的84项任务已完成44项,其余工作任务也在稳步推进。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做深。要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考虑问题更深入、准备工作更周全。加强统筹协调,团结一致、实干担当、敢拼会赢,以事业统一思想,以实干凝聚力量,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

  二是要做细。要坚持工作高标准,进一步细化各项方案,量化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流程,注重工作细节。将工作责任再细化。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抓下去,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在责任落实上要严而又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矛盾和问题。

  三是要做实。要坚决把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这个“总抓手”,突出抓好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和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锚定各项改革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举措更具操作性、针对性,坚定不移地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圆满完成,奋力谱写郑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