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强体魄 迎国庆 聚合力 开新局——省政府国资委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喜迎国庆,举国欢腾。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唱响爱国主旋律,9月29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举办“强体魄、迎国庆、聚合力、开新局”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涛,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陆浩,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晓寰出席活动。机关各处室、离退办党委、企研所共17个代表队、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强体魄 迎国庆 聚合力 开新局——省政府国资委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李涛宣布省政府国资委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离退办服务三处老干部们为大家带来开场节目太极功夫扇,整齐优美的表演让大家耳目一新。

  广播操项目简便易学,是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锻炼形式。赛场上,参赛队员意气风发、热情高涨、动作规范、尽展风姿,充分展现了省国资委干部队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国资人的活力和魅力。经过激烈角逐,人事处、宣传教育处、离退办、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6个团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还颁发了2个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强体魄 迎国庆 聚合力 开新局——省政府国资委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李晓寰进行现场点评。他鼓励大家,身心健康是每个人成长进步和家庭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委党委始终把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志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举办此次比赛,就是希望在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同时,大家能切实提高健康意识,自觉锻炼增强体魄。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身体,又陶冶情操,同时激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希望大家把赛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

  委机关举办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旨在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以“红色传承、蓝色底蕴、绿色活力”的标准,准确定位机关党建工作导向,在活动中不断提炼国资委机关文化新内涵,为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