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守规 矩、懂业务、真落实”主题论坛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全市“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国资委)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主人翁意识,以“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青年学习论坛、征文比赛和知识测试等特色活动载体,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9月16日下午,该局(委)举办了2021年第6期青年学习论坛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主题论坛,来自办公室、社保科和评审中心的3名同志,分别以《规矩八谈》《做一名会“算账”的财政人》《筑牢“四心”真落实》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经历,分享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体会和感悟。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笫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莅临现场指导,该局(委)机关、二级机构和市属国有企业10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该局(委)持续举办青年学习论坛,紧密结合干部教育培养工作实际推出了系列特色活动,主题从2020年的“财政筑梦、不负韶华”到2021年的“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财政(国资)的青年干部一道学习、共同进步,有效强化了规矩意识、提升了专业素养、增强了履职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