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柳钢集团客人到平煤神马集团走访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2

柳钢集团客人到平煤神马集团走访

  10月21日下午,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副总经理唐天明一行到集团走访。集团安监局局长潘树启在信息楼四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唐天明简要介绍了广西柳州钢铁集团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等。他说,非常感谢贵集团在煤焦供应方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一直以来,我们与贵集团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双方携手渡过了许多发展难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巩固在煤焦领域的合作,交流经验,共同成长,实现发展共赢。

  潘树启对唐天明一行表示欢迎,对广西柳州钢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煤炭板块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准则,接下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了解,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