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客人到平煤神马集团走访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22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客人到平煤神马集团走访

  10月21日下午,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副总经理邓飞一行到集团走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在会议中心与客人进行亲切交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始终肩负“致力安全科技,提升生命保障”的历史使命,在监测监控、瓦斯治理、钻机装备、粉尘治理、救援装备等专业领域颇有建树,是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

  张建国对邓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始终坚持“以煤为本,相关多元”发展战略,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构建起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逐步形成尼龙化工、碳材料、硅材料三条特色煤基产业链。长期以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贵院在生产装备、科研项目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随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智能化矿井建设进程的加快,双方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拓展。下一步,希望能与贵院进行更高质量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邓飞对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与贵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友好融洽的关系。此次,我们带着煤矿安全生产新技术和合作的诚心,到贵集团进行技术交流,希望贵集团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的交流成果,将成为我们今后改进优化产品的重要依据。我们也将结合贵集团发展方向,为贵集团提供更加贴合现场实际的生产设备,合作建设更具前瞻性的科研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