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 “万人助万企”民营企业家大讲堂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实现与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良性互动,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0月26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青年学习论坛结合起来,举办“万人助万企”优秀民营企业家大讲堂。

  活动开始之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大讲堂特邀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战、河南皓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新科授课。两位民营企业家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分别从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历程、“后疫情时代”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应对措施、企业获得的政策支持、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刻阐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内在创新驱动和良好的外部营商环境,从企业的视角诠释了“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现实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大讲堂内容生动翔实、很接地气,拓宽了知识面,拉近了与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距离,加深了对民营企业发展的认识与理解。下一步,该局(委)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聚焦惠企奖补资金兑现,推动惠企政策落地、扩面,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