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省管企业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各省管企业迅速行动,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结合企业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做到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展现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省管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省管企业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平煤神马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用好用活“十个坚持”经验财富,从百年党史积累而成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宝贵养分”,特别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首要原则,牢牢把握“坚持开拓创新”这个重要指南,牢牢把握“坚持胸怀天下”这个强大武器,加快发展步伐,打造百年强企,向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跨越发展。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支撑,履行国有企业应有责任。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省管企业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思路、开创新局,加快实现“一中心、四基地、多产业”的新发展格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省管企业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铁投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所在单位、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坚决落实“十大战略”,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汲取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赓续百年精神血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省管企业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农担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抓好领导带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领会全会精神,明确工作思路。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以助推农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谋划好明年中心工作思路举措。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发挥公司“财政+金融”“政府+市场”政策性担保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新型“政银担”合作模式,为服务河南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省管企业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原资产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抓落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认真统筹谋划,联系实际,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结合,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奋力实现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