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水投集团审计组到河南水投申城四水同治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内审调研工作

来源:河南水利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由河南水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际友、运营管控部副部长朱红雨、水土资源公司审计部部长刘熠方等组成的集团公司审计组到河南水投申城四水同治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开展审计调研工作,项目公司总经理田俊岳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计组认真听取了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PPP项目工作汇报,并对财务情况、资金管理、预算、年度经营情况、行政用章管理、信阳项目人员人事合同签订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充分肯定了信阳项目公司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随后,审计组到明港供水管线及1号输水隧洞出口、3号隧洞出口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程质量及安全施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项目的建设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孙际友副总经理指出,信阳市四水同治及城市供水工程项目作为我省重点工程项目,要认真贯彻安全质量目标,严格落实安全质量责任制,隧洞工程要重点做好火工产品的管理与使用,确保工程安全万无一失。以点带面、精细管理、精准施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接下来,项目公司将以本次内审调研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集团审计组的指导意见,继续加强项目公司管理建设,深入开展战略调研,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促进公司稳健发展,为集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