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平煤神马集团领导到易成阳光公司慰问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集团工会主席张金常到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平煤神马集团领导到易成阳光公司慰问

  当天上午,阳光和煦,暖意浓浓。张金常代表集团向项目工地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特意叮嘱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要关心职工生活,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越是工期紧,越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人员和工程都安全。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项目现场,张金常认真了解项目进度、生产流程、在集团产业链中的作用等情况。当了解到该公司引进高精度国外先进装配线,优选国内先进的生产专用设备和检测仪器等,打造了多条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建成了业内领先的全智能生产车间时,他说,河南易成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锂电池项目是集团做大做强,向新能源新材料领域进军的重要项目,投产后将成为集团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始终坚持从材料端入手,做高端电池,做最好的电池,向建设“国内一流电池企业”的目标迈进,做中国最优秀的工具电池供应商,让“易成阳光”品牌深入人心,走出国门,美名享誉全球。

  张金常说,面对今年汛情突袭和疫情防控压力,大家依旧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高效推进。下一步,要继续鼓足干劲,加快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快速、高质量推进后续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生产出安全可靠、市场占有率高的产品,为集团争光、为企业增利、为职工造福,以项目建设出彩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