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豫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军合 赴豫港大厦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南豫港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豫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军合带队赴豫港大厦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抓要害抓关键,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现场,马军合带领相关人员对豫港大厦的监控和消防系统,餐厅,电梯机房,配电室,地下车库等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进行实地察看检查。随后,查阅了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资料,详细听取了豫港大厦目前运营管理、安全技防措施、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马军合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以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奋进力量,把全会精神、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团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要持续狠抓安全生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常态化开展安全培训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冬季防风、防火等工作,制定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

  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执行好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等级变化,及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继续做好楼内公共区域日常消杀;持续加强人员健康监测,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要再接再厉提升租赁水平和提高经营质量。面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形势,豫港大厦一定要学习先进经验、开创思维、深化服务意识并结合自身定位、周边市场、顾客需求,来长远规划经营管理、布局调整等工作,提高管理能力、突出特色经营,确保大厦运行安全平稳,不断提升大厦服务水平和品牌知名度,力争各项管理业绩再创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