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建设集团领导前往豫资控股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河南省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山林,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勤山带队,前往豫资控股集团拜访交流,与豫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合资合作、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标准厂房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集团领导于燕杰、杨西军出席座谈会。

  秦建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豫资控股集团立足功能定位,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保理业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走在全省企业改革前沿。建设集团与豫资控股集团同为省属平台企业,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对接合作,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山林在座谈中指出,建设集团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组建河南“大建工”的决策部署,快速推进战略重组,整合相关资源,奋力打造河南建筑业标杆企业。今年以来,建设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投融资业务方面重点发力,搭建优质平台,打造专业化团队,建设集团希望与豫资控股集团携手合作,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李勤山针对保理业务、城市更新、标准化厂房建设等业务领域进行沟通交流。他指出,在省发改委等五家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支持标准厂房建设的意见》中明确,鼓励豫资控股集团与省建设集团加大对各地标准厂房建设投资。建设集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动落实,服务全省产业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省属企业,共同承担起振兴河南地方经济的重任,在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形成合力,共同为“两个确保”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子公司河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亢旭阳、河南省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梁迪,豫资控股集团战略规划部负责人张易、融资部负责人徐亚楠,河南棕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燕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