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洛阳市国资委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培训讲座

来源:洛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根据《洛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洛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2021-2025年)>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讲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洛阳市国资委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培训讲座。委机关及监管企业法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从法治政府的建设历程、《实施纲要》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的宣讲,使大家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提出的新概念和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为统领,推进企业法治建设,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水平,为洛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贡献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