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委宣讲团成员悦国勇在铁建投集团作宣讲报告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12-17

省委宣讲团成员悦国勇在铁建投集团作宣讲报告

  12月14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暨省管企业宣讲报告会在河南铁建投集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南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悦国勇作宣讲报告。河南铁建投集团总经理赵超峰主持会议。

省委宣讲团成员悦国勇在铁建投集团作宣讲报告

  悦国勇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一个工程、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国资国企使命担当,勇当河南'两个确保'的开路先锋”等八个方面,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让大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悦国勇在宣讲中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在吃透理解、要在结合融入、重在落地见效。国资国企系统要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按照省政府国资委党委提出的“一个工程、八项行动”总体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具体工作的行动,把功夫下在落地见效上,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宣讲团成员悦国勇在铁建投集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政府国资委督导组,河南豫港集团、河南装备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及员工代表,河南铁建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在郑二级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共7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