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情暖冬至 爱在国资——省政府国资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22

  晴明冬至,阳生春来!2021年的冬至,省政府国资委的机关食堂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情暖冬至 爱在国资”包饺子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情暖冬至 爱在国资——省政府国资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由委机关工会女工委、机关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时间将至,大家迫不及待地撸起袖子开动起来,三三两两,自由结合,一场充满热情、友情、亲情的饺子宴比赛活动开始了。大家熟练地放馅料、捏饺子,两手左右开工,十指上下翻飞,转眼之间,一只只神态各异、精巧绝伦的饺子就诞生了,有的负责包,有的负责摆、有的负责端,呈现出一片忙碌有序的热闹景象,尽管窗外寒意料峭,屋内却温暖如春。

情暖冬至 爱在国资——省政府国资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岁末年关,国资国企工作可谓喜事连连!经过百日集中攻坚,河南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奋力跑出了“加速度”,实现从“被动跟跑”到“整体并跑”的转变;1-11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整体向好,省管企业实现利润同比翻番,资产规模不断壮大;机关组队参加省直七运会广播体操比赛喜获一等奖,这些成绩都是大家奋楫笃行、合力攻坚干出来的。饺子象征团圆,就像人心聚在一起。人心齐、作风硬,上下同欲,无往而不胜。机关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干部职工品尝到国资大家庭的温暖、关爱和团结奋进的滋味,激发干部职工的热情与活力,以更高标准、更强效率、更实作风,赓续国企改革精神,在实现“两个确保”新征程上,交出国资国企改革“新答卷”。

  二级巡视员严俊杰、晁小平和机关工会会员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