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其他

省政府国资委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30

  为持续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法治建设,全面提升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12月30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举办年度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邀请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陈晓伟就法治政府建设作专题报告。

省政府国资委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陈晓伟处长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履行法治政府建设责任》为题,以专业视角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新形势”“依法全面履责新要求”“全面推进落实新举措”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参训人员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取得了良好实效。

省政府国资委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主持会议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到2035年要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会后同志们要进一步领悟本次授课程内容,进一步树立依法行权履职思想,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国资监管工作的能力,不断把法治国资监管机构建设落到实处,为法治河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委的委领导和委机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