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中原高速郑漯分公司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来源:河南交通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9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原高速郑漯分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带头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1.17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中原高速所辖京港澳双鹤湖收费站设立春运便民服务台(摄影:王娟-186238086231).jpg

  一是红色引擎凝聚抗疫力量。通过党建引领,凝聚力量,设立“党员先锋岗”,打造由收费班组、区域监控、站区外勤三位一体、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二是红色标识展现使命担当。党员上岗期间,佩带党员先锋岗袖章,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三是红色先锋传递社会正能量。及时发现、深入挖掘抗疫过程中的先锋活动、先锋故事,传播抗疫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