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产权转让

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同意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协议转让成都致方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东原致方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批复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豫国资产权〔2021〕8号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关于向中化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成都致方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东原致方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请示》(豫能〔2021〕208号)收悉。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以下简称“32 号令”)的有关规定,经研究 ,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公司下属企业郑州致方置业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成都致方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东原致方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协议转让给中化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致方置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价款为622124.83元,成都东原致方置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价款为372930.67元,股权转让价款合计为995055.50元。

  二、你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管理的相关规定,依法合规办理此次股权转让事宜,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三、此次股权转让收益应纳入国有权益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四、你公司应在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股权转让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告我委。

  五、此批复自发文之日起,有效期为6个月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