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任务再聚焦 工作再提速 绩效再求实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交流会

来源: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办 发布时间:2022-03-19

  3月10至11日,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交流会,传达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把准定位、对标对表,确保国资国企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省政府国资委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务再聚焦 工作再提速 绩效再求实——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交流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将活动更加紧密地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弘扬“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昼夜兼程、担当尽责”的国资铁军作风,在攻坚克难的任务中练就过硬的能力作风。

  会议强调,任务要再聚焦。聚焦到落实“十大战略”干成事、防范风险不出事这两项重要任务上。各企业结合实际情况,要在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防范化解风险上有新突破,要紧扣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紧扣全省国资国企年度工作会议部署,紧扣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专班推进。工作要再提速。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统筹抓好大调研、全培训、新督查、强突破,跑表计时,争分夺秒,争取交出优秀答卷。绩效要再求实。坚持结果导向,以省委部署工作落地见效、重大问题解决、重点工作推进的实效,体现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勇当实现“两个确保”的开路先锋。

  35家省管企业党委副书记、活动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