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交投集团监事会主席马健带领集团第三调研督导组到建设项目及运管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交通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6日至5月18日,集团监事会主席马健带领集团第三调研督导组,到郑洛项目、中原郑州分公司、焦平高速荥新段项目、焦平高速焦荥段项目、高发桃花峪分公司、原交发郑州分公司、安罗高速原郑段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5.16下午调研高发桃花峪分公司广武收费站.jpg

  马健主席在建设项目调研时强调,高速公路“13445工程”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导向要求、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拉动投资的重要举措。各建设项目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地方沟通,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在运营管理单位调研中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职责定位,持之以恒做好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克服疫情对通行费收入的不利影响,凝心聚力、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5.16日上午调研郑洛高速后寺河特大桥2.jpg

  5月18日上午,马健主席主持召开集团建设项目与运营单位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会,听取相关建设项目公司、运营管理单位、业务协同单位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建管衔接和业务协同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公司要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厉行节约,深入落实降本增效;团结协作,扎实推进业务协同工作。二是各运营管理单位要实现品牌升级、引领运营管理新跨越;推进机制改革,激发运营管理新动能;实施模式创新,打开降本增效新路径;深化协同赋能,下好集团上下一盘棋。三是各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实现建管养协同发展,要统筹运营管理,规范新通车路段移交运营标准。马健主席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要求。

  集团第三调研督导组全体成员,片区各建设、运营以及业务协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