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洛单集团:抓好能力作风建设 凝聚强大团队合力

来源:洛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6日,洛阳单晶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强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军强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以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担当作为精神为着力点,以《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为题,援引党史故事、时事形势、工作经验和生活小事,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并就如何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有目标、讲团结、高绩效、强战斗力的一流干部职工队伍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要避免出现“合成谬误、分解谬误”,汇聚强大团队合力,对广大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强管理、干事业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随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部署:各单位及子公司要明确节点意识,咬定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抓紧思考对策。汇晶公司要加快靶材项目施工进度,同时要强化经营运作,加大宜阳设备的创收力度;乐担公司要抢抓市场机遇,瞄准境内外贸易等重点工作快速推进;德晶公司要加快工艺对接,以结果为导向加大督办力度;此外,要持续攻坚提升,加紧设备调试,联动运作到位,深度挖潜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