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领导赴基层单位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7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郭双带队前往基层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并对即将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集团安全环保部、党委巡察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会议听取了第一、第二、第三项目管理公司和新能源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巩固提升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各基层单位安全管理相关资料。

  在交流会上,郭双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对照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和《基层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检查表》要求,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整改落实到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责任上肩、措施落地,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集团安全治理体系,努力答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这张“考卷”。要着力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时刻紧绷安全弦,拧紧责任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紧盯薄弱区域、特殊环节、关键岗位,强化督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深化、再提升,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第一、第二、第三项目管理公司和新能源公司党政负责同志、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