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媒体聚焦

全力加快复工复产稳产 积极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河南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05

  6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许昌调研稳经济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中央及我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大干六月份,冲刺“双过半”,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孙守刚先后来到长葛循环经济产业园、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胖东来时代广场、许继德理施尔电气有限公司、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许昌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指挥部等地,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建立运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分析调度,掌握经济运行态势、发展趋势,及时出台应对措施,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落实落细“四保”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推动防疫与生产经营双线运行、深度嵌合、常态长效。要围绕企业诉求,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全面加快复工复产、稳产达产。要加强助企服务,切实提升应对疫情能力,做到平时从严管理、急时闭环运行、平急衔接顺畅。要送政策、服务上门,推动惠企纾困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要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巩固制造业优势,加强延链补链强链,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全省稳经济保就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王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