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第五期财政(国资)青年学习论坛举办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17日,市财政局(国资委)以“庆七一 学先进”为主题,举办了今年第五期财政(国资)青年学习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文政同志担任宣讲嘉宾,讲述他将万亩荒山变成远近闻名的“花果山”的事迹。

  周文政同志从沁阳市西向镇政府退休后坚持离岗不离党,退而不休,主动承担起西向镇虎头山的植树造林任务,二十年如一日,从地形绘制、土壤分析、确定苗木,到筹集资金、植树养护,他把全部心血都倾注在虎头山上,植树造林100余万株,绿化面积660余公顷,为当地带来了非常可观的经济价值和生态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的革命信仰。

  聆听周文政同志的先进事迹后,财政(国资)机关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以周文政为榜样,踏实做事,努力做“坦诚、谦和、专业、勤奋”的财政(国资)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