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强化惠企政策宣传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常态长效开展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6月17日,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举办了推进全市财政(国资)“万人助万企”活动暨惠企纾困政策培训会。该局(委)相关涉企科室和各县(市、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授课方式,从“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疫情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我市支持工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类别、焦作市中小企业应急转贷资金等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财政(国资)领域惠企政策。这次培训还为11家县(市、区)财政部门发放了财政(国资)领域惠企政策汇编。

  下一步,该局(委)将由县级领导带队,组成9个政策宣传组,深入龙佰集团、多氟多等分包企业,开展点对点上门送政策服务,并要求各县(市、区)财政干部全面掌握各项惠企政策,用足用好一揽子政策,确保国务院六个方面33条及国家、省、市相关政策真正落地见效;同时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主动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推动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