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能源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1

河南能源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理论武装, 6月30日,河南能源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河南能源党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河南能源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梁铁山主持会议。河南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涛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田富军宣读了《关于表彰集团公司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李涛、梁铁山、田富军、薛志俊、刘同胜、宋录生、赵廷钊、刘慧发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奖。

河南能源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李涛强调,河南能源有着历久弥新的红色传统,与时俱进的能力作风建设涵养了牢不可破、坚不可摧的力量。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进一步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

  一要练就过硬能力,以真本领启航新征程。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履职尽责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以及改革创新能力,抓住发展机遇期、稳住经济基本盘,高质量完成各阶段生产经营目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取得更好成绩、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二要锤炼优良作风,以好状态担当新使命。要涵养正风、新风、劲风,突出“实、细、快、韧、严”的工作作风,树立“做就做到最好”的理念,始终做到担当重干、雷厉风行、一抓到底、久久为功,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行动自觉,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党性原则“防线”和法规纪律“红线”,始终以自重铸品德、以自醒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

  三要发挥独特优势,以强党建保障新发展。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要加快推进干部“四制”改革,加快管理、技术、技能“三通道”落实,真正让各类人才脱颖而出。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

河南能源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梁铁山要求,要迅速传达、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认真践行“安全是第一责任、职工是第一牵挂、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全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练就过硬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以昂扬之志、拼搏之姿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