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中原再担保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中原再担保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1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中原再担保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中原再担保集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建党101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表彰2021年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向东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在郑高管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新生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汲取奋斗的精神力量。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玉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题为全体干部员工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责任”与“担当”的内涵,明确了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的内在要求,并提出了履职尽责、建功新时代的七条路径: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勤奋学习、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始终坚实干立身、始终坚持见贤思齐、始终坚持转变作风、始终坚持不畏困难。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全面精准地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落实党课要求,做一名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共产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要弘扬先进,从模范人物的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到助企纾困之中,融入到业务攻坚战之中,在助企纾困中冲在前、干在先,为党徽增光添彩,争做促进经济发展的表率,争做促进和谐的表率,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再担保事业发展再添动力。要强化措施,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时间、传导压力,以责任倒逼任务落实,以督查推进目标完成,用扎扎实实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