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管企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7-05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30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练就过硬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以昂扬之志、拼搏之姿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管企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6月29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省管企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河南铁建投集团

  7月1日,河南铁建投集团召开党员座谈会,二十余名在抗洪抢险和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同志齐聚一堂,交流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心得体会,共同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和对党的深厚情感。

省管企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河南文旅投集团

  7月1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以“感受红色文化 提升能力作风”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开展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主题沉浸式戏剧、实地研学河南优秀传统文化等活动,教育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带头砥砺奋进,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

省管企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郑州粮批公司

  7月1日,郑州粮食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2年度“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华作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大家为公司改革发展砥砺奋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服务河南农业发展再立新功。

省管企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