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人事 > 招聘

【社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招聘50人!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13

  一、企业简介

  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由原平煤集团和神马集团两家中国500强企业重组而成,近年来坚持走高质量转型发展道路,构建了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多元支撑、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集团拥有我国品质最优的主焦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工业丝、帘子布、糖精钠产能世界第一,尼龙66盐、工程塑料产能亚洲第一,主焦煤、焦炭、硅烷气、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高效单晶硅电池片产能全国第一;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易成新能3个上市公司和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集团高度重视财务人才建设,始终把人才进和培养作为提升财务管理水平的第一要务,注重对会计基础核算、财务管理、成本管控、税费管理等业务素质能力和个人职业操守的综合培养,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储备高素质人才。集团现有分(子)公司300多家,财务核算点400多个;财务人员2000多人,其中有正高级会计师职称14人,有高级会计师职称300多人,获得“河南省财政厅会计领军人才”称号10人‍。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财会人员

50

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金融学、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专业符合招聘计划要求的2020届、2021届、2022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四、招聘政策

  中国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500强大学(按QS世界大学排名公布为准)毕业生,在与用人单位签订为期5年及以上的劳动合同、正常履职的前提下,可享受以下政策

  1.薪酬标准:每年本科生6~10万元、硕士生8~12万元、博士生10~15万元。

  2.给予安家费:本科生3万元、硕士生5万元、博士生8万元,一次性支付。

  3.给予住房补贴:本科生每月800元、硕士生每月1000元、博士生每月1200元,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36个月。

  其他高校毕业生入职后,由所在工作单位根据具体情况确定相应待遇标准。

  五、招聘流程

  招聘采用网络招聘的方式开展,符合招聘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网投简历,网投简历后扫描二维码(下图)加入微信群方便后期通知。

【社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招聘50人!

  电子邮箱:pmsmrs@163.com

  联系电话:0375-2728888,0375-2723297。电子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24日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将对收到的简历进行集中筛选,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审核录用后,根据工作需要,统一安排到集团所属各单位财务部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