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党建

省政府国资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国资见担当”青年诗会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8-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十大战略”、融入河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生动实践,8月11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成功举办“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国资”青年诗会,此次活动是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喜迎二十大 国资见担当”系列活动之一。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晓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政府国资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国资见担当”青年诗会

  此次活动由委机关文明办组织,青年创新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踊跃参与。经过层层推选,8名来自各小组的优秀青年选手在诗会现场各展才华、诗意盎然。选手们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国资”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用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国资人的家国情怀,全面展现了国资干部职工凝聚奋斗力量、践行使命担当、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之路的昂扬斗志。

  选手们从革命战争年代“甘将热血沃中华”到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到践行和传承“青年精神”;从国资国企改革攻坚到疫情防控冲锋在前,以不同的视角切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激发起现场评委及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省政府国资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国资见担当”青年诗会

  此次青年诗会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实践活动,也是一次对能力作风的检验和风采展示。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赶考”状态,持续发扬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昼夜兼程、担当尽责的国资铁军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