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省政府国资委调研组到部分省管企业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7日至18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带队,深入河南能源集团、河南国控集团、中豫港务集团调研信访稳定工作。调研组对河南能源集团推行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管理,河南国控集团持续优化网格化快速反应机制,中豫港务集团注重发挥责任体系作用等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省政府国资委调研组到部分省管企业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调研组强调,省管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抓好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作为开展信访稳定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千方百计稳住经济运行,顶住压力提质增效,为更好地维护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奠定坚实基础。要正确把握维稳与维权的关系,把信访稳定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依法依规解决职工群众合理诉求上,对困难职工做好思想疏导、生活帮扶。要深挖重大信访稳定问题背后的责任、作风和管理问题,加强从源头上管控风险。

  调研组还对国有企业经营用房租金减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督导,要求有关省管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克服自身困难,抓好政策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