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地方国资

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 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双节”期间重点工作 暨“风险点”提醒会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国资委)根据近期市委市政府会议安排和市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组织召开局(委)机关及市属国有企业“双节”期间重点工作暨“风险点”提醒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委)领导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廉政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六方面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局机关和各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高效、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的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及19家市属国有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