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国控集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国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19日下午,河南国控集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肖继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主任李秀岭主持会议。各企业党委副书记(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及负责宣传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秀岭通报了集团2022年以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肖继温对国控系统宣传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密联系生产经营,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宣传工作基本职责,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善于整合资源,注重形式和实质相结合,围绕集团重点工作推进精心谋划选题,以生动文字和语言充分展现集团的发展成就。二是要增强把握好时、度、效的能力,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不断增强新闻报道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讲好“国控故事”,传播“国控好声音”,不断增强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确保宣传工作更出彩。三是要以点带面,加大宣传力度,要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突出重点、发掘亮点、选树典型,持续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亮点的新闻稿件,充分展现国控集团的精神面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增强职工发展信心、提振凝聚职工力量。

  最后,肖继温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国控系统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喜迎二十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