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人事 > 招聘

河南中州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来源:河南中州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9

  河南中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州集团”)是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省管骨干企业,注册资本30亿元,经营范围主要涉及酒店餐饮、物业管理、汽车服务、资产管理、实业发展、投融资业务等。中州集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直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改革决策部署,整合省直机关所属后勤服务类企业,组建主业突出、精干高效的后勤服务平台,通过市场化运营、专业化服务,提升机关后勤服务的标准化、现代化、智慧化水平,努力打造全产业、全链条、新模式的新型综合性服务保障集团。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中州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涉及7个部门,招聘人员20名。包括:综合办公室员工4名;党群工作部主管1名、员工1名;人力资源部主管1名、员工1名;计划财务部主管2名、员工4名;战略投资部主管2名、员工1名;企业运营部员工1名;法审风控部主管1名、员工1名。

  二、岗位要求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勤奋敬业、吃苦耐劳,作风严谨、廉洁自律、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4.具备履职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从事会计、审计、投资、法务等相关专业工作的,需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有刑事犯罪记录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

  (三)岗位要求

  1.应聘主管岗位者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7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应聘员工岗位者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招聘岗位说明书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如下程序进行招聘工作: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0日—10月24日。

  2.报名方式:报名者将简历等报名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zjtrzb@126.com。

  3.报名资料:

  (1)中州集团招聘报名登记表和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和有关职称、资格证书;

  (3)荣誉证书、获奖作品、论文、工作经历和其他业绩成果(如有)等证明材料。

  (4)请应聘者将以上内容制作成PDF电子版材料以附件形式一并发送邮箱。

  (5)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应聘者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例:李某某+人力资源部+主管)。邮件正文简述个人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联系方式、籍贯、学历、经历等基本信息。

  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除原件外)。招录期间,请报名者保持电话和邮件畅通。

  (二)资格审查及筛选。对应聘者提交的简历等报名资料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筛选,择优通过。审查筛选通过后,将通知相关人员进入综合测试环节,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综合测试。根据综合测试结果确定拟考察对象人选。

  (四)组织考察。采取多种形式,了解考察对象的综合表现,确定拟录用人选。相关岗位如无合适人选,则空缺。

  (五)研究录用。通过组织考察且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集团网站(www.hnzzgroup.com)和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四、薪酬待遇

  (一)执行省管骨干企业薪酬标准;

  (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三)享受带薪年假、节日福利、业务培训等待遇。

  五、招聘纪律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招录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并作诚信记录。

  六、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371—65859337

  咨询时间:工作日09:00-11:30,15:30-17:30

       【附件1】中州集团社会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招聘岗位说明书.docx

                                                                                                                                                                   2022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