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省政府国资委调研组视频连线调研部分省管企业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7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银志带队,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河南机场集团、河南航投集团、河南检验集团、河南农开公司4户企业开展安全稳定调研督导工作。

图片

  调研组听取了河南机场集团等4户企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政府国资委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的情况汇报。其中,河南机场集团积极应对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对民航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冲击,加强“两防输入”疫情管控措施;河南航投集团所属中原龙浩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河南检验集团深入研究新组建企业安全规范运营、职工身份转变及思想稳定等问题;河南农开公司加强信访稳定问题摸排,压紧压实信访稳定责任。

图片

  会上,刘银志对4户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和舆情处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企业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抓紧落实重点工作部署,推动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引导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全力确保“零感染”。四是抓细抓实信访稳定和舆情处置工作,确保信访问题摸排到位、解释到位、化解到位,提升企业凝聚力,促进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4户企业均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决落实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