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银志一行到豫地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2

  1月31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银志一行到豫地集团进行工作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做工作汇报,集团总经理罗小南参加调研。

省政府国资委到豫地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余纪云对刘银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集团筹建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集团发展方向、工作重点、面临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

  刘银志对豫地集团的改革成效和经济发展表示肯定,并对集团作为新组建省管重要骨干型企业在加快国企改革进程中找准发展核心提出意见。他表示,一是要运用好国有企业激励机制,激发职工的工作激情,实现企业增效、职工增收的美好目标。二是充分体现科技企业职能,在新材料研发等高精尖技术上继续发挥创新动能。三是要扎实开展”走出去“工作,利用好国家海外投资法规,依法依规拓展海外市场,树立好海外国企形象。

  省政府国资委有关处室,集团副总经理李贵明、索忠连、蒋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