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管

上班第一天 省政府国资委向监管企业发出的一封信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是龙年春节第一天上班,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向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休假归岗的干部职工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希望各省管企业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休假归岗人员及时切换工作模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三要三集中”。

  一要回归状态,把精力集中到工作落实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收心归位”,从节日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二要回归职责,把精力集中到尽职履责上。确保人在岗、心在位,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切实发扬“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昼夜兼程、担当尽责”国资铁军作风。

  三要拉弓紧弦,把精力集中在改革发展上。认真抓好工作谋划和落实,树立领先意识,以奔跑的姿态开局,以冲刺的劲头起步,拼出各项工作“开门红”、创造年度任务“满堂红”。

  时光不负有心人,快整行装早出发。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发扬“人一之、我十之”精神,“打头阵、挑重担”,勇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