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资新媒体矩阵

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河南省政府出资设立,系省管国有骨干企业,总部位于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拥有食盐、盐化工、包装制品、房地产开发等产业。河南省盐业集团作为省级国有盐业企业,承担着落实国家食盐专营政策、保障食盐安全供应的政治任务。河南省盐业集团拥有“卫群”、“豫盐”两大品牌产品体系,40余种食盐产品。其中,“卫群”品牌曾多次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多年来,河南省盐业集团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秉承“安全、放心”宗旨,以改革创新为路径,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充分挖掘“卫群”食盐的品牌文化底蕴,打造咱河南老百姓自己的食盐品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健康、品质、品味”的食盐系列产品。

  盐,乃百味之首。河南省盐业集团将持续以“卫群”牌食盐产品的优产保供为责任,认真源头把关,严格质量标准,科学生产把控,完善成品检测。肩负品牌使命与品质责任,建设绿色盐业集团、品质盐业集团、责任盐业集团的同时,努力建设“以盐为本,多元发展”的中西部地区产销一体化盐业龙头企业。 扬帆启新程,奋进正当时。河南盐业集团将以确保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为己任,全面践行“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的革命传统,加压负重、砥砺奋进,坚决扛起“让河南人吃上放心盐”的责任使命,以新面貌、新状态、新业绩推动河南盐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卫群盐,放心盐”,河南人吃河南盐,首选“卫群”牌食盐!

河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扫码关注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