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登封铁路公司:疫情防控不松懈 保通保畅保安全

来源: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3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登封铁路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安全生产,全力打好战疫情、促安全生产的“组合拳”,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运输经营不中断、灾后重建不中断、发运装车不中断、安全生产不中断,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登封公司机辆段青年文明号定期对机车等进行消毒

  为保障电煤运输不中断,登封铁路公司分类制定了“弹性工作制”和“三减三禁”制度,同时严格落实现场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运输人员“零感染”。5月1日以来,共安全发送电煤近10万吨,有效缓解了电厂燃料短缺压力,保障了生产和民生用电。

  工务段党支部进行清淤工作和路肩滑坡地段帮填

  在保证电煤运输的同时,登封铁路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党员带头下沉基层一线,坚守岗位,吃住一线,自觉接受闭环生产、闭环施工、闭环管理,全力推进灾后重建任务。疫情防控期间共整治线路10公里,锚固轨枕近百根,清淤2300立方米,帮填滑坡地段近3000立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