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来源:河南中豫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1日上午,在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第一天,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有关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山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程凯、李军民、于燕杰、王志杰、郭双、杨西军参加会议。

  高山林讲话。他指出,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形势异常严峻,必须要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抓住一个“稳”字。要锚定既定目标,围绕“三大攻坚”“十大举措”,保持战略定力,巩固拓展稳的成果,继续保持稳的经营发展态势,坚持不懈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抓住一个“好”字。要讲担当、重实干,努力把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一方面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长期性,党支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另一方面,在建项目要降本增效保履约,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生产任务。要抓住一个“控”字。要不断增强风险防控的敏感性、预见性和系统性,要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关键环节中聚焦投资、法律、财务等风险点,完善风险管理防范机制,全面提升集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有力有序。

  集团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