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页 > 国企动态

河南国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南国控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1日,河南国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近期政治局会议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忠卯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领导张永星、肖继温、宋绍贤、杜刚、王献锋、李景山、王宏伟参加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杜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团总会计师李景山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集团副总经理王宏伟领学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指导集团工作实践,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重要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不断完善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保证生产经营顺利进行,确保集团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指示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